介绍








AU设计环境共存

咨询公司


大自然是我们设计画板




埃普斯隆设计原则:
​ 

双重/二元性 - 在亚洲艺术,文化和建筑的核心元素:二而不二。 

生态 - 特别考虑产品影响环境的周期方法。 

可持续发展 - 与郊区,养殖场,工业区和环境友好发展。 

融合/综合 - 强调整体设计方法,并相互依存的情况下发展。 

绿色 - 能源意识,废物管理,节水,被动太阳能的建筑环境。 

高贵/贵族 - 调配不同元素及实现独特的风格和设计与功能的结合。


擅长以现代东南亚风格、西方古 典风格,热带气氛与环保科技为主构思。酒店设计与规划擅长于高尔夫球会所、海边度假酒店、 温泉度假酒店、山地度假酒店、城市时尚酒店与湖畔休闲别墅区。商场设计与规划擅长于欧式酒 吧街、海鲜美食街、新加坡美食街、咖啡座街、购物公园、时尚广场等;设计种类:住宅、 别墅、商用、民用、医疗、办公、学校、酒店、公厕。


AUDC咨询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,涵盖设计和建筑的各个方面,包括城市设计,城市规划,项目设计管理,景观和室内设计。 在我们的AUDC咨询公司,我们工作核心是基于自我反省的思想和详细的分析,发展成与文化同步,超越自然和人与人之间完美的关系。 我们一直为我们创造的遗产感到骄傲,无论是商业,住宅,酒店还是室内设计,不遗余力地确保概念和表达的最终细节。 AUDC咨询公司从多元化,多技能,经验丰富的顾问团中获益良多,共同创造卓越项目,确保客户最专业的氛围、技术、进度和价值观!





请联系我们邮箱 



WeChat ID (微信号) : sgsogood168  










Click YouTube To Close



#设计 #绘图 #建筑 #建筑设计 #文本 #室内设计 #景观设计 #城市设计 #CAD #工程设计 #服务 #商业 #咨询 #培训 #贸易 #环保 #绿色 #生态 #热带 #宜居 #新加坡 #东盟 #中国 #香港 #台湾 #海南 #贵州 #云南 #广东 #广西 #重庆 #住宅 #别墅 #商业 #零售 #医疗 #办公 #学校 #酒店 #公厕 #工业 #商用 #民用 #办公 #体育 #规划 #美食街 #实验室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rchitecture + Urbanism + Lifestyles 時尚設計環境共存